T.vv

这笔账,我们慢慢算

孙九香低了头,如果这个视频真的被传到网上,他带着秦霄贤就会一辈子抬不起头来。

  

他不管有多喜欢秦霄贤都不敢承受这样的后果,何况秦霄贤可能根本也不喜欢他。

  

秦霄贤趴在地上,几乎已经失了力气,只是强撑着仰起头来看着孙九香,那双眼睛里尽是哀求和绝望。

  

孙九香多看一眼都有些不忍心,于是他转过了头去,躲开了秦霄贤的眼神。

  

何九华微不可闻的勾起了嘴角,“怎么了,想清楚了吗?”

  

孙九香松开了一直紧紧攥着的拳头,终于点了头,“你对他好一点,可以吗?”

  

“少废话,立刻离开这里,如果以后再出现在我面前,”何九华举起枪来对着孙九香上了膛,“你可别以为我真不敢动手。”

  

孙九香连一眼都没再看秦霄贤,转身就走了。

  

秦霄贤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他的背影,眼泪顺着下巴在地上聚起了一滩水渍,却没有力气多说一句话。何九华断了他最后的希望。

  

助理就在这时候进了病房,何九华收了枪,声音依旧冰冷,“盯好了,要是有什么动作,直接上路吧。”

  

助理点头就退出去了,何九华这才低下头看秦霄贤,脚尖挑起了他的下巴迫他正视自己,“刚刚不是还很硬气吗?”

  

秦霄贤看着他的眼睛已经全然灰白,何九华已经把他全部的希望都给打碎了。

  

“随你吧,你想怎么样都行。”秦霄贤闭上了眼,就是一副任君处置的模样,何九华就是厌弃他这样的表情。

  

他把秦霄贤从地上拉起来扔到了床上,“秦霄贤,这笔账,我们慢慢算。”

  

他扣着秦霄贤的下巴,“谁给你的胆子和别人私奔的?”

  

“我只是想离开你,何九华,我真的恨透你了。”

  

大概也是因为生无所恋,秦霄贤干脆就把话说得很清楚,“像你这样的人,我当时一定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你。你以为秦明就真的喜欢你吗?如果有一天你一无所有,秦明跑得别谁都快!”

  

他看着何九华,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没做过那些事,没有爬你的床勾引你,没有欺负过秦明,也没有喜欢过除你之外的人。”

  

“知道我不会相信,你就闭嘴。”何九华对着他的脖子用力一掐,秦霄贤几乎就翻了白眼,“你休想让我内疚,秦霄贤,你和别的男人想要离开,就该做好生不如死的准备!”

  

被何九华夺走呼吸的感觉已经非常熟悉,秦霄贤闭了眼睛承受何九华近乎暴虐的对待,再醒过来的时候骨头就像是被拆了重新装了一遍,疼得他连呼吸都要命。

  

而他又回到了那个噩梦一样的小阁楼,手腕上依旧套上了熟悉的手铐,他又回来了,见不到阳光和新鲜空气的让人窒息的地方。

  

可秦霄贤已经坦然很多了,就好像这辈子注定要死在这里,这个古旧阴暗的小阁楼,就是他最后的归宿。

  

他睁着眼看了一会儿天花板就又闭上了眼睛坠入了黑暗,耳边隐隐传来了秦明的声音,“像你这样的人,怎么就这么好命。”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