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vv

我这辈子,就不该认识你

秦霄贤坐在孙九香的车里,手里捧着一杯热牛奶却脸色惨白一句话都不说,偶尔抬起头来也不过是问什么时候能开船。

  

孙九香把车里的空调开得足足的,秦霄贤却还是一直发抖,弄得孙九香担心不已。

  

时间像是被黏住了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才终于收到了可以上船的通知,秦霄贤被孙九香扶着一起上了船。

  

可脚刚踏上甲板,就看见了那个噩梦一样的影子——何九华!

  

秦霄贤吓得腿一软,转身要跑,后路却也被何九华的人堵住了。

  

他怕得浑身发抖,死死抓着孙九香的胳膊,面对着离他越来越近的何九华,大喊了一声,“你别过来!”

  

何九华看着他的眼神像是能喷出火来,“好啊,秦霄贤,这就要跟别人私奔了?”

  

“你胡说!”秦霄贤舔了舔嘴唇,放软了声音,“何九华,你放过我吧,秦明都回来了,你为什么还要这么折磨我?”

  

“我说过了,你欠我的,你得还。”

  

“我不欠你!”秦霄贤留下了眼泪来,“你到底要我还什么?!”

  

何九华愣了一下,那一刻,他都不知道要秦霄贤还他什么,可语气还是冷硬得像是一块铁,“跟我回去,不然的话,你知道后果。”

  

后果,无非是他的妈妈

  

“你这样,不怕遭报应吗?”秦霄贤看着他,“我这辈子,就不该认识你。”

  

“说这些没用,秦霄贤,你要跟别人私奔,也得问问别人愿不愿意吧?”何九华轻蔑的一笑,朝孙九香抬了抬下巴,“你知道秦霄贤这些日子…”

“何九华你住嘴!”秦霄贤双手死死攥着拳,可何九华却完全没有把他放在心上,只是冷笑着一字一句说出最恶心的话来,“他一直在我那里,躺在我的床上,整晚整晚的ch我。他为了gy我,给我下药,逼我跟他发生关系。像这样满腹心机又下j的人,孙九香,你不好好考虑一下?”

  

“我没有!”秦霄贤扭头看向了孙九香,“九香,我没有,你别听他的,他在污蔑我!”

  

“污蔑?我手上可是有视频的,孙九香,你要是想看,把秦霄贤交给我,我给你看。”何九华的声音极具压迫,“你最好是好好考虑考虑,要是跟我作对,你的下场,可不好说了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就着急起来,“九香,九香你别把我交给他,我会死的!”

  

“旋儿,你放心,我一定会保护你。”孙九香抱着失控的秦霄贤,细声安慰。

  

何九华看到两人抱在一起,心头怒火中烧:“秦霄贤,自己走过来,否则我打断他的手脚!”

  

“何九华,你别逼我。”秦霄贤已经放弃了,咬着牙看着他,“……你别逼我。”

  

“逼你又怎么了?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,还能反抗吗?”

  

何九华的语气充满的愤怒,就像要将他一块块拆开一样。

  

“何九华,我再说最后一次,”秦霄贤情绪忽然冷漠了下来,抬起头直视着对方阴沉的双目,这时候的秦霄贤,就像沉在湖底的石子,已经不起半点波澜,“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。”

  

看到秦霄贤这个模样,何九华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秦霄贤看着他,几乎没有犹豫,纵身跳下了甲板,落进了翻腾着的江水里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