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vv

这是你一辈子的把柄

秦霄贤不明白他的意思,秦明也没解释,只不过上前一步弯下了腰,拨开他的头发看到了秦霄贤耳垂上那个亮晶晶的小东西。

  

他眼神突然变得格外狠戾,手指触上了那个何九华硬生生扎在他耳朵上的耳钉。

  

秦霄贤颤抖了一下,下意识扭头要躲,“你要干什么!” 

  

“这耳钉上刻着我的名字,你应该知道,他不属于你吧。”秦明的声音轻飘飘地,仗着何九华今天公司有事,来这里折腾一下秦霄贤,也算是出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孙九香那个没用的,居然被吓跑了,何九华这种对秦霄贤死不放手的样子,真的让他很生气。

  

“不属于你的东西,迟早是要还给我的。”

  

秦明狠狠揪了一把秦霄贤的耳朵,秦霄贤一下疼得眼泪都出来了。他冷笑一声,“那不属于你的东西呢?秦明,那年何九华想找的人,真的是你吗?你抢走了属于我的何九华,你又要什么时候还呢?”

  

秦明愣了愣,“你,你居然还记得?”

  

“是啊,我一直都记得,”秦霄他们也朝着秦明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来,这大概是他长这么大,第一次和他作对,“秦明,这是你一辈子的把柄。”

 “那我就让你,再也说不出话来!”

  

秦明被他激怒了,捏着他的耳洞用力将那枚耳钉扯了下来。

  

耳钉本来就是被强行带上的,早就和肉长在了一起,秦明这个动作几乎把秦霄贤的耳朵给撕裂了。

  

秦霄贤痛得尖叫出声,秦明却捂住了他的嘴巴,“别喊,太吵了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疼得发抖,他能感觉到耳朵上一片温热,液体淌进了他的耳洞,他流下了眼泪来。

  

秦明松开了他,秦霄贤哭喘着气发不出声音,让秦明有了一丝快意。

  

他细细打量着手上那枚精致却染了血的耳钉,有些嫌弃地擦了擦,那张漂亮的脸上露出了令人心悸的笑容,“秦霄贤,有些事呢最好是放在心里,别到处乱说,不然的话你这一句话要牵连几条命,那可就不好说了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疼得只有吸气的份,狠狠盯着他,秦明也顾不上瞪大了眼睛的秦霄贤,摔上门就去了何九华的办公室。

  

他接了一个新的剧本,很快就要进组拍戏,所以在启程之前,何九华说要带他吃饭。

  

何九华在开会,秦明只能在办公室里等了好一会儿,觉得无聊就开了何九华的电脑随意翻着,正好给他翻到了一个文件夹。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小视频,一个一个点开居然都是秦霄贤和他滚在一起的画面,而且无一例外只有秦霄贤的脸。

  

何九华把这些视频存在办公室的电脑里是想干什么?工作累了的时候来消遣吗?他还真是好兴致啊,尤其是画面里的秦霄贤,不知道被喂了什么药叫得特别浪。

  

秦明一个个看过去,越看越觉得胸腔翻涌着怒气,就挑了几个最露骨的拷到了自己的手机上,然后删除了记录。

  

这时候外面就传来了何九华的脚步声。

评论(3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