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vv

你骨子里就这么贱是吗

孙九香听他这么说,才松了一口气,拿了衣服来给他,可还没等秦霄贤下床,房间里的灯开了,何九华脸色铁青的站在门口。

  

他一身的戾气,冷冷看着秦霄贤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秦霄贤单单是看到他,就已经要窒息了,像是被人掐住了脖子,根本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孙九香看见他,便挡在了秦霄贤面前,“你别过来!你把旋儿折磨成这个样子,我自然是要把他带走。”

  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?也配挡在我面前?”何九华满是不屑的走过去把他推开,扣住了秦霄贤的下巴,“你告诉我,你要去哪里?”

  

秦霄贤不敢说话,就只能恐惧的看着他,就是这样的神情,让何九华更加厌恶。他当着孙九香的面狠狠甩了秦霄贤一个耳光,“不识好歹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半边脸肿了起来,眼前直冒金星,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,跪着上前拉住了何九华的衣袖,“我错了,对不起,你放他走吧!”

  

“你觉得你现在,有和我谈判的资格吗?”何九华捏着他的下巴几乎要把他的骨头捏碎,“我跟你说过,如果你不听话的话,你身边的那些人,会比你消失得更早。我已经原谅你一次了,这一次,秦霄贤,你是真的激怒我了。”

  

“不要,你不要把我锁起来,我不要”秦霄贤淌下了眼泪来,滑进了何九华的掌心,何九华却无动于衷,只是松开他看向了孙九香。

  

他眼神凌冽,让孙九香不由得打了个寒颤,秦霄贤看出了他的意图,几乎是爬了过去要拉何九华,生生从床上摔了下去。

  

“何九华,你别动他!”何九华只是冷冷瞥了他一眼,“还真是情深义重啊,没看出来,你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我,背地里还勾引别人私奔。秦霄贤,你骨子里就这么贱是吗?”

  

“不是,我没有”秦霄贤摇着头,“孙九香是我朋友”

  

“原来,你随便就能跟着一个朋友走啊?”何九华把秦霄贤一脚踢开,径直朝着孙九香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秦霄贤身上都是伤,只能朝着孙九香喊,“你快走!别管我了!”

  

孙九香根本反应不过来,他原本以为何九华不过是个势力稍微大一点的商人,却没想到他现在气势,像是一个魔鬼。等秦霄贤让他跑的时候,孙九香才回过神,可何九华却掏出了一把枪来对准了他,孙九香脸色都白了。

  

“你,你怎么会有枪?这是犯法的!”

  

他结结巴巴,何九华却轻蔑的笑了,“你现在还有心思管这个?”

  

孙九香不敢动,何九华就上前一步,枪口抵住了孙九香的肩膀,“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,说,想去哪儿?”

  

孙九香背抵着墙,紧张得冷汗直冒,“去,去码头。”

  

“码头,呵,你真以为你们跑得了?”何九华将枪口抵到了孙九香的额心,“想带走我的人,凭你还差点火候,我最讨厌不自量力的人了。孙九香,我曾经饶过你的多管闲事,可这一次” 

评论(3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