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vv

我跟你走,我再也不要回来了

秦霄贤输了几瓶点滴总算是退了烧,慢慢睁开了眼睛,一睁眼就看到何九华的脸,吓得他失声尖叫。

  

何九华飞快捂住了他的嘴,“安静点,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!”

  

秦霄贤几乎失去了理智,疯狂挣扎着,手背上插着的针头都被他扯了,拉了好大一条血口子。

  

何九华见状,干脆拔了那些东西,狠狠按住了秦霄贤,“你闭嘴,不然我就让你妈妈永远也喊不出声来!”

  

秦霄贤这才轻轻点了点头,何九华便松了手,随手抽了几张纸巾扔给了秦霄贤,“把血擦干净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一直在发抖,哪里有功夫去管手上的血,何九华看不过去,拿了纸巾帮他擦。秦霄贤见状,几乎是哭着求他,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再也不跑了,你不要不要打我”

  

他哭得抽抽噎噎的,何九华听着心烦,“我什么时候说要打你了?”

  

秦霄贤说不出话来,只是在发抖,何九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干脆起身出去洗手。

  

他走了之后秦霄贤才稍微安静了一点,却没想到何九华前脚刚走,孙九香就进了病房。

  

孙九香在和秦明分开之后就偷偷溜进了住院部,看到走廊上那群黑衣人不见了才相信秦明没有骗他。他等了很久,好不容易看到何九华离开就进来了,秦霄贤看到他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“我来带你走。”孙九香只说了这一句话就要把秦霄贤抱起来,可秦霄贤摇着头不肯,“何九华马上就来了,我不能走!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?”孙九香低低吼了一声,“你舍不得他?”


“我要是舍不得他,我之前就不会跑!”秦霄贤推拒着他的手,“你快走,等他来了他不会放过你的!”

  

“不会的,船就在码头等着,只要你现在跟我走我们就可以立刻离开的。”孙九香有些着急,“你再不肯,何九华就真的要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可是”秦霄贤还是有些怕,“我怕,他要是再把我抓住,我……”

  

秦霄贤流下了眼泪来,“我不走了,我们斗不过他的。”他推开了孙九香,“你赶紧离开,别让他看见你,我认命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就是因为喜欢他吧!”孙九香有些生气,“他是你哥哥的男朋友,你这样做对吗?!”

  

秦霄贤愣了愣,低下了头,他知道是不对的,可他从来也没想做什么。何九华和秦明在一起之后,秦霄贤连一句话都不敢跟他说,怕秦明生气,也怕自己还放不下他。可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何九华一边和秦明在一起,一边又不许他离开,他根本不知道何九华究竟在想什么。何九华从来都是深不可测的,秦霄贤爱他,却也怕他。

  

“我明明,什么都没有做,为什么都要怪我?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?”秦霄贤抹了把眼泪,脸上就留下了一些血迹,仰起头来问他,“你真的都安排好了吗?孙九香,我跟你走,我再也不要回来了!”

评论(35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